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与各实训基地开展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9 18:0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毕业设计及就业服务与指导工作,3月18日上午学院组织校企合作实训单位召开了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成丽君主持,党委书记秦刚、党委副书记姜红军及各实训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成院长向各实训单位了解了学生的毕业设计完成情况及毕业实习的安排,安排部署了疫情过后毕业设计展等事宜。

接下来,秦书记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2016级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要按照3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有关精神做好我院就业工作;希望各实训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落实;我们要凝心聚力,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指导服务攻坚战,力保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针对疫情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姜红军副书记与实训单位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希望各实训单位与学院紧密合作,同心协力,充分挖掘就业潜能,要充分利用网络信息资源,为毕业生就业提供高质量、精准化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不利影响,最大限度的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0春季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软件学院召开2019-2020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