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春季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8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月23日,学院分管安全工作的院领导姜红军、成丽君组织专人对各办公室、实验室、教师备课室、画室、教学文档存放室等办公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是排查用电、用水潜在的安全隐患,排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特别检查了各场所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配置齐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严格落实;电气线路设计是否套管保护等,进一步落实了消防安全规章制度、应急灭火疏散预案、防火巡查制度。

 

排查中,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明确自身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限期整改发现的问题,细化消防应急疏散预案和教职员工岗位职责,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安排专人对各重点部位开展火灾隐患巡查,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了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疫情期间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院召开返校硕士研究生视频会议

下一条:软件学院与各实训基地开展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