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4 09:0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为全体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10月1日到2日,软件学院对学院所属的办公室、实验室、教师办公室、教室、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ad6cd55b5ff529b84b6d037d42a3a.png

10月1日晚,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带领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对本学院所有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了解学生请假离校返校情况,对宿舍卫生状况较差的宿舍提出批评,要求及时清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

10月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副院长宋国柱带领学院实验中心负责人、教师办公室负责人及分团委工作人员,对学院各办公室、实验室、教师工作室、教室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办公室及实验室强弱电是否工作正常,电路有无漏电断电现象,有无私拉乱接现象,各种用电设备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电源线路是否存在隐患,门窗是否安全,有无漏水等。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27bad9d08233b101b3dd494b7dd9ac.png

安全检查结束后,院领导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要增强安全意识,坚决落实安全责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对需要学校有关部门进行维修维护的要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上报,并及时协调处理,尽全力为全院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a1b3b5ebf4a4a68202a6ac7e252c06.png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