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3项课题获2021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第一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1-08-30 18:00    作者:郝王丽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有3个项目入选。

为了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教育部高教司2021年组织有关企业和高校深入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学院本次获得的项目分别有昆山杰谱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类型主要是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方面。

近年来,学院一直扎实推进产学对接协同育人工作,已获得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30余项。从2015年起,与行业领军达内科技有限公司、昆山杰谱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在专业方向、课程、教改、学生创新实践、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全面的合作。近年来,更是积极拓展与其他企业的合作,成效明显。

软件学院获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类型

公司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昆山杰谱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新工科背景下web系列课程的推进式教学方法的研究

胡杰

师资培训

遨博(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智能机器人的现代农业应用技术师资培训

韩猛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实践基地建设

郝王丽

学院将继续协同行业领军企业,聚合名企资源,在课程建设、案例设计、合作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努力,开发、推广优质教学资源和成果,不断深化和拓展产学合作领域,推动教育教学模式创新,着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不变,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软件学院开展开展现场讲党课暨庆祝第37个...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