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山西青年报报道我院抖音直播迎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0 09:33    作者:    点击:

山西青年报2021年9月8日10版,宣传报道我院9月1日、2日上午在抖音平台开展了以“新生农大印象”为主题的现场直播。

本次直播是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落实学校迎新工作的创新性举措,通过抖音直播、微信图文、宣传海报等融媒体矩阵打造软件学院迎新特色,引领新生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开启新征程。

新闻链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908/463898.shtml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1631236936(1).png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教官及参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