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教官及参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1-09-09 10:55    作者:    点击:

9月8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前往小操场对军训教官和参训学生进行了慰问,学院团委书记程煜、团委副书记常娜、2021级辅导员郝丽英陪同。

军训场上,各项训练有条不紊地进行,学院领导老师们认真观看训练情况,同三营副营长孙锐了解了我院新生近期的训练情况、军训工作部署和军训工作进展,并叮嘱参训新生注意天气变化和规律饮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军事训练当中。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e3e77f0e6e64c0a333666d49ba4634.jpg

靳海波高度赞扬了军训教官和参训同学们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参训学生不怕困难、绝不放弃的精神品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这个宝贵的机会,顽强拼搏、塑造坚毅品格。他鼓励全院新生发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出色的完成此次军事训练的每一项任务。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dc06227a223adafbf04554c220d20b.jpg

上一条:山西青年报报道我院抖音直播迎新生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不变,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软件学院开展开展现场讲党课暨庆祝第3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