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党委政治巡察工作组来院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08:22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校党委政治巡察工作组第二组组长胡玉彬一行来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在崇学楼一层小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院党委书记秦刚做了专题汇报,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副院长宋国柱、副院长成丽君分别从组织纪检、实验室建设、教师教学管理等方面做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富忠向巡察组汇报了学院历史沿革及发展历程。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吴凯晋,成员冯博、韩静、牛建参与巡察。

汇报会前,巡察组一行参观了学院正在进行的廉政文化展,对展出表示赞赏。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33bdcbff554f98a5505154cbf9e223.jpg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764ecdf8ca4af160e71385d8760acd.jpg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c764e925547d2a91e11b52376f871c.jpg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系列宪法学习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副院长成丽君率队赴山西传媒学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