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6 08:3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2022级学生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切实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的优秀学生干部,3月25日,软件学院对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培训。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培训会,党委副书记靳海波主持。

说明: 630acc845fe992a6c70b2d4c40480d29

党委书记秦刚为学生干部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教导他们要明确角色定位、建立奋斗目标、树立服务意识、净化人际关系、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于实践中探索知识”,努力成长为一名老师、同学都可信赖的学生干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豪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说明: ab584be6362de4ecac4160f5a85b7e00

院长李富忠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与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的机遇和发展,希望学生干部要结合合署改革发展要求及国务院、教育部对软件学院的定位设置,及时做出适合学生工作的规划和目标,用高要求、高标准要求自己,开阔视野,提升格局意识,勇担责任使命,争做学生榜样。

说明: 015e2321f5fcf8afbdfb0b9dc369e529

党委副书记靳海波从学风建设、国际化学习、个人行为规范等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以学院发展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圆心提高学生干部的自我约束能力,深化服务意识,带领同学们提升学习水平。

说明: 1cd32fb3fdef028200d775e01a44fd43

副院长成丽君通过四个问题带领在场学生干部对自己的选择进行思考,并以此拉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榜样作用”的培训内容,她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以学院发展为中心,严格要求自我,不断锤炼本领,努力提升能力,在学习上带领同学营造良好学风,在生活、工作上做好榜样模范作用。

说明: 501eb88b3ed4f02dd31a321141633372

优秀校友李泽通过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从多个方面传授了经验与建议,作为学生干部应当降低自我功利意识,提高服务同学意识,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能力,保持不忘初心,勇敢追梦,坚持热爱的事物,让青春在逐梦中飞扬。

说明: e085a29a3008289b0b2af698e795a602

本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学院2022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专项管理教育,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服务同学,助力学院更好发展。

上一条:软件学院学工队伍赴南阳理工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