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园网报道软件学院等开展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相关新闻

发布时间:2023-10-25 17:30    作者:    点击:

我校入选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10月19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瑞士联邦乔治费歇尔GF加工方案公司、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国际交流论坛在重庆隆重举行。会上,我校被授予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常务理事单位。

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旨在依托教育部国际司中欧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推动产教全要素深度融合,打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智能制造高技术技能人才,支撑行业发展和国际产能合作,服务国家战略。我校作为常务理事单位,将与共同体其他成员单位一起,推动中欧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化建设和创新发展,引入国际资源,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智能制造领域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提升学校智能制造类相关专业整体实力、智能制造产业服务能力。这也是我校软件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开展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之后,在智能制造产教融合方面的国际合作新模式。

https://news.sxau.edu.cn/info/1019/45880.htm

上一条:软件学院在我校人才引育工作安排部署会交流发言

下一条:学院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