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课程达成度分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09:57    作者:教务科研办公室    点击:


3月21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崇学楼一层会议室举行了课程达成度分析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学副院长成丽君主持,邀请中北大学物联网系主任王丽芳老师进行分享培训,旨在加强教师对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估的理解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说明: 6996c6b2d4ff94d391635bc140c5ea1

本次培训会上,王丽芳老师针对课程达成度分析的概念、方法和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课程目标及权重分配、各考核方式对课程目标的达成评价的占比分配、达成度评价方法、教学中的亮点之处、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教师深入了解课程目标的制定和评估标准,以及如何通过数据分析和评估工具进行达成度的量化评价。

在培训会后,教师们积极参与互动讨论,他们就如何更好地将课程目标与教学内容相匹配、如何运用评估结果进行课程改进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课程达成度分析培训会,教师们对课程目标评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认识到课程达成度分析是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成长的重要手段,为他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通过此次培训会希望能够引导教师们更加注重课程目标的达成情况,不断完善教学设计和实施,确保教学效果的最大化。

上一条:喜报!立凌云志,育栋梁材——软件学子2023推免研究生捷报频传

下一条:软件学院2024年本科教学检查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