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关于2018级学生返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17:30    作者:    点击:

因学院2018级部分实训期学生需返校参加12月18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结合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及基本要求,为保证全校师生健康安全,特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应具备的条件

根据当前所在地疫情情况和山西省、晋中市及太谷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学生须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方可返校参加考试。

1、参加考试的学生需提前14天返回省内,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在此期间,不扎堆、少聚集,不得离开山西,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2、本人返校前连续14天通过企业微信内的“健康天天报”进行健康上报;

3、“健康通行码”为绿色、行程码无异常、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

1、建议考生尽量乘坐私家车返校,若确需乘坐公共交通的,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12月4日开始通过企业微信“健康天天报”连续14天进行体温上报;如有因不可抗拒因素未及时上传体温,及时联系辅导员进行登记备案,否则将认为不具备返校条件;

3、返晋考生需进行14天自我健康监测,并分别于第1、7、14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考生需分别于12月2日、12月9日、12月16日进行核酸检测,并于12月3日、12月10日、12月17日上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12月17日18:00前,考生需将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件1)、《在晋生活承诺书》(附件2)交给辅导员;

5、12月18日考试当天,考生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出示“健康通行码”、行程卡,并且体温37.3℃以下,方可入校。

进出校门注意事项

1、返校考生通过旧北门(暂定)按规定时间进出,其他校门不能进出。考试结束后立即离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进校离校时,均需在签到处签名。

进校时间:2021年12月18日上午8:10-8:50,下午14:10-14:50

出校时间:每科考试结束后立即离校

2、出入校门流程: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健康码、行程卡)——签到签退。

四、特别提醒

请各位返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遵守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如实报告涉及疫情防控的各项信息。如因谎报、瞒报造成后果的,个人将承担法律责任,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附件1

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班级: 姓名: 学号: 电话:

日期

当日体温(℃)

本人健康状况(正常/异常)











































附件2

在晋生活承诺书

我是 班 (姓名),学号 。因回校参加考试,需要进入校园。根据国家及山西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需要在考试前14天返回山西省内连续自我健康监测14天,并在第1、7、14天分别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且考前14天不离开山西省范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为配合省市校防疫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我承诺:本人参加考试前,已在山西省 市 区(县) (所在地)生活满14天,且连续14天向学校如实上报体温和定位(健康天天报),《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中的内容均为本人真实情况,考前14天未离开过山西省,未参加过聚集性活动,未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未接触过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病例。

承诺人:

时 间:

上一条:软件学院关于2018级学生返校参加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