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招聘公告】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3 11:49    作者:    点击:

公司简介

普元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政府机构及软件开发商提供SOA、大数据、云计算三大领域的软件基础平台及解决方案,用以满足上述组织信息化建设对关键技术的需求,帮助上述组织的业务在云计算和移动互联时代向数字化转型。普元系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并是国际标准组织OASIS成员、SOA国际标准SCA/SDO的主要参与制定者、全国信标委SOA分技术委员会SOA与Web服务工作组副组长单位、全国信标委云计算工作组成员单位。

普元专注于软件基础平台领域,具有分布式计算、服务构件技术、可视化技术、业务流程管理、内存计算、企业移动计算、数据治理等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国家软件发明专利,同时是中国少数通过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厂商之一。

在中国市场,普元产品已经在金融、电信、电力、军工、能源、政府、制造、物流等多个行业的数千关键应用上得到验证,拥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联、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家电网、神华集团、航天科工、中航工业、海关总署、民政部、阿里云、德邦物流等超过数百家大中型用户。在海外市场,通过与华为公司合作,普元产品已销往加拿大、巴西、日本、科威特、南非、也门、印度、荷兰、泰国等近40余个国家。

普元重视构建合作共赢的商业生态,与华为、亚信、太极股份、远光软件、亿阳信通、高伟达、南天、中科软等数百家大中型软件商深入合作,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武汉、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为各行业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技术服务,全面保障产品成功使用。

普元先后成功承担了多项国家、省部级重点科研课题及产业化项目,如国家发改委软件产业化专项、国家发改委云计算专项、上海科教兴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等,普元系列产品多次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等重要奖项。此外,普元是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单位、国家云计算服务创新发展试点示范单位。

普元由多位已取得卓越成就的企业家和科学家携手创立,汇聚了一流的计算机技术专家、管理精英和各类专业人才。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江高科技园区)。

招聘JAVA实习生

【Java开发工程师】工作地点:上海、北京

工作职责:

1、参与产品开发项目或者客户现场项目,根据程序经理/项目经理的工作安排,完成软件模块详细设计、代码编写以及单元测试;

2、产品相关技术性文档的编写。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在读;

2、熟悉Java、Eclipse,了解Socket、Web Service、JMS任何一项技术者优先;

3、对项目管理、软件工程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4、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具备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工作地点。

薪酬福利:

实习3000-3500,不提供住宿,转正7-8K(普通二本)起。

五险一金、定期体检、带薪年假、年底双薪、年度旅游、弹性工作、绩效奖金。

普元信息(上市公司)

详情请点击如下网址:http://www.primeton.com/

上一条:【招聘公告】上海艾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招聘公告】群硕软件2021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