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训基地 >> 正文

北京实训基地之一: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06-27 11:59    作者:    点击:

一、 美国上市公司、人才培养经验丰富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成立于2002年历经IDG、富亚洲、美国高盛三轮融资2014年4月3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IT职业教育集团。达内致力于培养面向IT领域的中高端软件人才,至今已累计为IBM、微软、华为、用友、阿里巴巴、新浪、搜狐、百度、联想、亚信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培养输送了80万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人才培养与输送提供商。

二、 17年专注职业教育,挖掘互联网多元化就业方向

“诚信、创新、开放、合作”是达内的企业文化,也是达内发展的驱动力。先后研发形成了大数据、Java、C++、Android/IOS、PHP、嵌入式、软件测试、数字艺术、网络营销、Linux云计算、 主办会计、UED、WEB前端、AR&VR、电商运营、UCD产品经理、Python数据科学、 人工智能等21大成熟的课程体系,课程内容在贴近中国企业实际需求的同时与国际接轨。

三、 总监级讲师团队授课,实战经验倾囊相授

达内教育集团的老师都是来自一线企业的知名技术专家团队担纲教学,并采用专家团队组合授课的模式。另有专门课程研发团队,时刻调研企业行业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及新需求,实时保证课程内容更新和项目升级。

四、 特色教学模式,铸就更高品质

2016年,达内教育集团历时一年,耗资千万,重磅推出“因材施教、分级培优”创新差异化教学模式, 同一课程方向,面向不同受众群体,提供就业、培优、才高三个级别教学课程,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同时,达内教学及研发部根据合作高校特殊需求,可专门进行定制化人才培养。

五、 砥砺缔造一站式人才输送平台

达内在全国建立了5大人才服务中心,每天1000余名人才顾问不断与全国上万家企业沟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专人专岗、专事专做,帮助企业与学员对接,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就业辅助服务,从职业素质培训、就业指导、简历培训、模拟面试,到协同企业举办双选会、专场招聘会、推荐面试等。目前,达内已与全国15万多家雇主企业建立了人才合作关系,其中深度合作的有45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43家,中国软件百强企业87家,成为学员高质量就业的坚强后盾。

六、 深化校企合作、塑造良好口碑

2005年至今,达内集团拥有10余年校企合作经验,与全国1000余所高校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目前,达内集团与全国高校在实习实训、就业实训、双师培养、教育部协同育人产学合作项目、共建大数据特色班、共建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工程技术实验室、共建专业、共建二级学院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的深入合作。

 

图一:达内教育大厦

 

图二:室内学习环境

 

 

图三:达内教育集团—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产学研项目研发基地(北京)

 

 

上一条:成都实训基地: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