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训基地 >> 正文

北京实训基地之一:甲骨文运营商——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8 11:48    作者:    点击:

一、      甲骨文公司概述

甲骨文(Oracle)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成立于197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 Redwood shore

甲骨文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在50多个产品领域和行业领域占据全球第一的位置,包括数据库、数据仓库、基于Linux系统的数据库、嵌入式数据库等。

二、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学佳澳)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甲骨文公司OPNOracle PartnerNetwork)金牌合作伙伴,腾讯云中国区渠道商和服务商,以及阿里云在线认证业务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产业研究院秘书长单位。

公司坚持“校企合作、人才共育”的发展方向,面向中国地区近300家高等院校提供I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特色专业建设、公共教学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精品课程研发等合作模式。并面向国内万余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人才输出、资源对接、技术外包、品牌支持、管理咨询、业务创新等专业服务。

为配合国家政策和高校发展战略,切实解决高校建设及人才培养的实际问题,学佳澳积极参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并连续两次获批成为项目合作企业,已与近百所高校就项目展开深度合作,取得良好效果及反馈。

在技术实力上,学佳澳通过自主研发,顺利承接并实现各类技术外包服务工作,客户包括国家气象局、甘肃省工商管理局等政府部门,并取得6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以自身完成的真实项目为基础,紧跟技术发展趋势和企业用人需求,同步提供软件开发、数据库运维、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热门培养方向,并时时进行教学方案的更新和优化,目前,课程体系已升级到SPA8.1版本,并推出腾讯云Java全栈工程师、Oracle DBA工程师、腾讯云人工智能工程师、阿里巴巴大数据开发工程师、Oracle大数据工程师等多项资质认证课程体系。而在技术提升的同时,学生的职业素质素养提升、职场适应能力提升也是北京学佳澳的培训重点。近年来,在北京学佳澳实训基地顺利毕业的数万名学生,已经顺利完成校园到职场的华丽转身,成为IT业新的生力军!

2018年,学佳澳正式担任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产业研究院秘书长单位,负责研究院各项管理工作及技术支持。大数据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产业研究院旨在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引导,顺应技术发展趋势和国家发展需求,为中小微型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协助政府贯彻执行相关方针政策。研究院致力于成为中小企业品牌服务平台、政府资源对接平台、国家政策学习平台、电子商务供需平台、投资融资服务平台、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平台、互联网+转型技术服务平台及业务创新支持平台。力求集合政府、高校、企业等优质资源,共同促进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真正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实现民族产业发展和振兴。自成立以来,学佳澳已为研究院吸纳中小微企业会员近百家,并在联合会指导下,逐步开展5G人才培养计划。

三、      甲骨文北京实训基地 

                     

                    

                    

甲骨文(北京)实训基地是甲骨文(中国)系统软件公司指定的接收大学生实训的基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与西五环之间,风景秀美的香山脚下,基地的交通在北京这座大城市相当便利。

甲骨文(北京)实训基地着眼于长远,第一期投入了巨资进行基础建设,目前基地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拥有独立的体育健身场所,如足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台等体育运动设施。让学生可以在这既感受到企业的学习工作氛围又能劳逸结合。同时,基地采取半封闭管理,学生住宿、就餐、学习都在基地里面完成,基地配有24小时的安全管理人员,保证基地的安全。

专业合作的学生在实习期,直接输送到甲骨文的雇主联盟合作企业中。甲骨文作为全球最大的IT公司,目前在中国有大量的企业用户,甲骨文为了满足合作企业的用人需求,成立甲骨文雇主联盟,由甲骨文组织培养优秀的IT人才,并直接输送到用人企业中。目前联盟企业中数据达到2万多家,包括但不限于新浪、百度、文思海辉、北斗兴业、元鼎时代、神州泰岳、海天起点、东软国际、华胜天成、中软国际等大中型企业。

上一条:上海实训基地: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北京实训基地之一:中科维思(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