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远程面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3-30 08:53    作者:    点击:

 

当前部分公司把招聘工作由线下转为线上,通过远程面试的方式完成公司的招聘指标。为了提高远程面试成功率,特做如下温馨提示。

1、注意确定面试信息面试前要及时与公司面试官确定面试的时间、需要准备的资料以及面试的平台

2、注意提前搜集公司的资料。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对面试的公司有大致的了解,充分认识自己面试的岗位和任职要求。

3注意面试环境和网络的良好良好的听感受很重要。面试的时间段和家人朋友沟通好,一定保持安静面试的背景一定要整洁。一定要确保WIFI4G网络信号良好

4注意语气和表达过于平淡的语调听起来比较沉闷且缺乏激情,面试要自信,注意眼神交流,表达要抑扬顿挫、有缓有急。

5注意仪容仪态远程面试时,妆容不要太浓,衣着颜色不要太艳,可以挑一件中性色系、面料较好的外套,上下搭配最好不要超过两种颜色,同时正对镜头,调整好自己的姿势

6、注意待遇的询问不要刚开始就问薪酬、五险一金节假日在交流的过程中要充分展示自己的学识、能力、经验等,让面试官感觉到你是公司需要的人才,其会根据你的表现来考虑薪酬等级。

面试之前,演练几次,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切不可小视,因为应聘时你所面对的面试智商之高经验之丰富远超你的想象。

软件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我院进行毕业生线上求职指导

下一条:抗击“疫”情丨学院多举措促进毕业生“云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