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四川实训基地开展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7:52    作者:    点击:

1118日,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副院长成丽君、就业辅导员张书华前往四川华迪实训基地对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老师们了解了学生在实训基地中的学习状态、实训期间遇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学习计划,并就学生所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一同开展讨论。

在此期间,姜红军对同学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和责任心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他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从而提升自我修养。随后,张书华向学生普及到有关最新的就业相关政策及三方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如今社会上严峻的就业形势与现状有所认知与了解,并为其日后的生活与工作立下明确的目标。成丽君对实训学员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起切实的目标,在实训中可以积极学习,用拼搏奋斗来收获到自己所需求的东西。   

最后,同学们表示要在专业知识方面下功夫,掌握到更为全面的知识技能。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生线上就业会议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北京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