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北京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28 10:55    作者:    点击:

102427日,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分团委副书记尹莎莎、就业辅导员张书华赴北京甲骨文、学佳澳、达内、中科维思实训基地看望2016级实训学生,在实训基地开展了就业指导和就业心理辅导。

到达基地后,姜红军、尹莎莎、张书华率先查看了各基地学生的食宿、教学和实验环境,通过与学生交谈后得知,他们在赴京几个月以来学到了更为全面的知识,掌握了更具实践性的专业技能。期间,姜红军针对同学们对于求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均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强调了基地的实训安全事宜。

随后,张书华就我校签订三方协议的流程安排、意义作用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他提醒同学们要认真思考毕业后的发展方向,并有针对性的为之努力;要珍惜实训机会,从中积累经验;要积极主动锻炼,增强实践能力;要学以致用,不断强化本领。2016级辅导员尹莎莎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把握地域优势,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和掌握就业信息,在实训当中收获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四川实训基地开展就业指导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