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线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4 18:00    作者:    点击: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针对性做好毕业生分类帮扶指导,软件学院于3月3日晚7点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再动员线上专题会议,就业辅导员张书华主持会议,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会。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93ff0b67e501450cc9b74c92df30f1.jpg

会上,张书华向毕业生介绍了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方向、就业流程和就业服务等内容,对就业、创业、考公、升学、出国等情况分类进行了指导,并为大家演示讲解了山西农业大学就业管理服务平台的操作办法。

会议结束时,张书华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同时强调了就业过程中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维护自身权益。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b60e5de1774095d428a47c38371ad5.png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开展线上就业指导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