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1 12:39    作者: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

3月1日上午,学院与中科维思实训基地联合召开视频会议,共同研究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中科维思实训基地就业相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实训基地总结了之前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效,详细汇报了目前永川基地435名毕业生的实训及就业情况,并就二次考研学生多、学生在家等就业、签订就业协议不积极等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同时,为支持完成实训但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单位,实训基地已在北京为毕业生准备了过渡期宿舍,方便毕业生找工作的同时降低毕业生就业成本。

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对近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精准掌握毕业生实训进程和实习情况;二是要做好毕业生的沟通交流,重点关注未就业毕业生;三是重视就业材料收集,重点做好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的签订与收集工作;四是提高实习就业转化率;五是针对学生缓就业慢就业的情况,学院基地相互配合做好学生就业动员工作。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泉州市致2021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暖心助航 就创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