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1:50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的实现就业,8月3日,软件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就业辅导员张书华出席,全体毕业生参加。

靳海波引导毕业生认识就业的严峻性,让毕业生明白必须要具备足够的竞争力和综合能力才能脱颖而出。就业也是实现自我价值、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只有通过就业,才能真正融入社会,发挥自己的才华和潜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会后,靳海波还安排、部署了就业工作,鼓励毕业生们要积极行动,全力以赴,主动寻找就业机会和资源。并强调,在求职过程中,保持积极的心态和乐观态度至关重要,毕业生们也需要不断调整自己的就业期望和方向,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吕梁市2023年度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告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就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