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荣获“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

发布时间:2019-07-19 16:00    作者:    点击:

近期,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了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软件学院王堃、张鸿翔等人组成的“赴娄烦县社会实践队”荣获“优秀报道”奖项。

一年一度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由团中央统一部署安排的一项重要任务。自76日起,在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软件学院分团委积极组建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派出三支队伍完成社会实践,活动于717日圆满结束。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成果遴选活动中,经过团队报备审核、质量筛选发布、网络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由王堃老师指导,张鸿翔同学带领的“赴娄烦县社会实践队”荣获“优秀报道”奖。该队伍在取得荣誉的同时,也积极落实了团中央下达的任务,传承了大学生“三下乡”的优良传统,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软件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本次评选活动对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成果起到了汇集、传播和展现的作用,在广泛宣传的同时,也带动了更多大学生加入到“三下乡”的行列之中。

(软件学院 李恒博)

上一条:学院党员师生积极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下一条:山西农大学子勍香圆梦之旅——结对帮扶贫困生 爱心助学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