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联培
当前位置: 首页 >> 达内中心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达内集团专业学位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0-01-06 18:05    作者:    点击: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职业教育领导品牌,由美国高盛集团、日本集富亚洲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三大国际投资基金投资。20144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一个在美国上市的职业教育公司。多年来,专注中高端IT人才培训,是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机构。为培养具备从事智慧农业及农业工程与信息化等应用开发的高级科研技术人才,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和达内集团共同成立专业学位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与达内教育集团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并经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同意后组织实施,实行“双导师制”、“学分制”培养模式。培养方案规定的公共课程,由山西农业大学指定教师进行授课。专业课程由达内集团老师负责授课。

学生修完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或毕业设计答辩,符合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授予资格者,可获得:

1. 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2. 达内高级软件工程师专业认证证书。

3. 免试申请工信部高级软件工程师证书。

达内集团负责推荐毕业生到其合作的国际、国内订单联盟企业就业,学生也可以选择自主择业。专业硕士定制培养期间,达内集团将提供农业工程与信息化开发项目及科研经费,学生同时享受达内集团助研、助管、助教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