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国际班招生

发布时间:2019-06-18 13:48    作者:    点击:

软件学院国际教育交流项目开始于2012年,2015年单独设立国际班,2017年、2018年在高考计划中单列。随着国际学生规模的增长和专业的增加,2019年,学院决定,设立2个计划内学生国际班,每班30人,从高考录取的各个专业的学生中选拨,在学生报到时组班,与世界著名高校合作,单独编制教学计划,形成“1+2+1.5”本硕连读模式(学生也可以选择连读博士)。

从目前情况看,国际班的特点主要是:就读大学为世界500强高校、小班阶梯式教学效果好、学生拥有国际化的创新能力和交流能力、专业技能与世界同步、就业单位和薪水理想、大学期结合小学期教学修业年限明显短、硕士博士免考升学渠道畅通、学费和生活费年均支出高、国内标准学制年限内总学费和总支出低、未来发展空间大等。

以新西兰为例,本科学费多支出国外院校2年的学费,共26万元左右,但可以比国内学制早毕业1年,第4年如果就业可以获得15万元的工资。硕士多支出国外院校20万元的学费,但可以比国内学制早毕业1.5年,如果就业可以获得30万元的工资(年薪20万)。博士一般不会多支出,但年薪会很高,会获得各地人才引进的巨额补贴。学生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可以再上海、天津、广州、深圳级所有二线城市落户。

我国各地都有针对留学生的引进专项政策,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进行留学学历学位认证和颁发就业报到证,所有留学生购车都免购置税和零部件进口税。

详情请参考学院国际交流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