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公告】山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9 15:43    作者:    点击:

晋中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我省《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0〕30号)等政策规定和要求,受各招聘部门(单位)委托,晋中市人事考试中心将组织实施晋中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人数

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有市信访局、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办、市民政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晋中广播电视台9个部门所属的12个事业单位,共招聘33人。

二、招聘对象、岗位及条件

招聘对象、岗位及条件等信息详见招聘公告,招聘公告由各招聘部门(单位)发布,报考人员在2020年11月16日后可登录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rsj.sxjz.gov.cn)和各招聘部门(单位)网站查询。咨询报考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内容等问题时,请联系各招聘部门(单位),咨询电话详见《晋中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咨询报名网络技术问题请联系晋中市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354-3075546。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s://rsj.sxjz.gov.cn)。报名程序为:

提交报名申请时间:2020年11月25日9:00至11月29日17:00

大同广灵县乡镇事业招聘公告

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广灵县在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社区)工作人员招聘乡镇事业工作人员10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3.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4.坚持优化结构,保障重点的原则。

二、招聘范围

1.广灵县在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需至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连续任职3年及以上;2.广灵县在职村(社区)工作人员,且在广灵县人社局备案人员。(3)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1月24日。

长治市教育局公开招聘部属师范大学2020及2021届山西省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教师岗位人员公告(102人)

为进一步加快落实部署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的毕业签约工作,充实我市中小学师资力量,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山西省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生免费教育的实施意见》,决定面向部属师范院校为市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人数

招聘范围为市属中小学全额事业单位的教师岗位人员,具体单位及岗位名称详见《长治市市属学校2021届部属师范大学山西省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需求计划》。

二、招聘条件

部属院校2021届山西省生源公费师范毕业生及2022届有意向者。

阳泉平定县事业单位招聘公告(158人)

经中共平定县委、平定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8名(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全面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确保新补充人员的质量。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7日9:00--2020年11月21日17:00

二、招聘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6、年龄要求:本次招聘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4年11月至2002年11月期间出生);

7、具有与岗位要求相一致的文化程度和相应专业要求,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具体要求以《2020年度平定县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为准,专业要求以《2020年山西省公务员报考专业设置分类指导目录》为依据。

报考岗位查询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通过平定县政府网站(http://www.pd.gov.cn/)或阳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社考试专题)(http://rsj.yq.gov.cn/)查询。

正式编制!电网招聘450人!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统一安排,公司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一批考试,主要面向本科及以上电工类、电子信息类、财务类专业毕业生。

、招聘安排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统一安排, 公司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第一批考试,主要面向本科及以上电工类、电子信息类、财务类专业毕业生。

二、第一批招聘工作流程

发布招聘公告在国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发布招聘公告。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2日止。

上一条:【招聘公告】昔阳县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条:【招聘公告】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