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公告】江苏网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6 09:36    作者:    点击:

江苏网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是联合多位留美博士创办的高科技IT企业。公司于2017年8月25新三板成功挂牌。在多年高速成长历程中,网进科技始终专注于新型智慧城市、政务管理系统、移动互联网软件、政务大数据应用等关键技术应用和产品研发,是国内领先的新型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商、政务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及产品供应商、智能建筑综合运营商。

公司以自主研发的一系列软件产品及物联网应用平台为支撑,围绕城市运行和安全管理的核心领域,提供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和运行维护服务。公司的智慧城市综合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公安及智慧政务等领域,业务具有很强的可复制和延伸性。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智慧交通”综合解决方案将物联网、云计算为代表的新技术运用到整个交通系统中,建立一个更大的时刻范围的综合交通体系。可以提高交通系统的运行效率、减少交通事故、降低环境污染,促进交通管理及出行服务系统建设的信息化、智能化、社会化、人性化水平。有助于最大程度的发挥交通基础设施的效能,提高交通运输系统的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公众提供高效、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智慧交通”大量使用了数据模型、数据挖掘等数据处理技术,实现了系统性、实时性、信息交流的交互性以及服务的广泛性。

智慧公安解决方案聚焦各级公安机关的业务信息共享与协同应用,通过构建情报研判、大数据综合分析、多引擎人像采集检索布控综合应用、视频综合应用等应用系统,实现公安内部各警种之间以及公安外部其他政府部门之间的信息资源整合,并以警用地理信息平台、天网视频监控系统为基础,结合电子笔录系统、市县际智能卡口系统、进出市区人员车辆口岸管控系统、数据人工智能研判系统与警务巡防预判系统等业务应用系统建设,实现公安监管场所指挥中心对所有视频图像、巡防布控、案件信息、重点人员等信息的集中可视化管理和应急处置;各部门、各警种之间的统一调度、协同办案和公共服务。

智慧政务是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知识管理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提高政府在办公、监管、服务、决策的智能化水平,形成高效、敏捷、便民的新型政府,实现由“电子政务”向“智慧政务”的转变。通过搭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全方位融合部门政务工作,实现各部门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互联互通。通过构建政务服务业务数据的集约化采集、网络化汇聚和统一化管理,整合分析跨层级、跨地域、跨行业、跨部门的政务服务海量数据,实现部门政务数据的深度挖掘及深层次服务应用。

网进科技长期专注于技术创新,现有员工300人,其中研发人员185人,博士1人,研究生15人,本科以上研发人员占比78%。公司拥有博士后工作站、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电子政务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网进&东南大学技术创新中心、网进&昆山杜克大学联合实验室等研发机构。公司累计获得软件著作权70项、申请实用新型专利21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0项、申请发明专利15项,目前授权1项。

面向未来,网进科技将以“成为中国政务IT服务领域的开拓者”为目标,立足自身优势,不断超越,以领先的解决方案、先进的产品、高水准的创新研发团队,持续努力以实际行动致力成为一流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并以具有优势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与用户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做大做强,为中国IT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网进科技欢迎您!

【公司网址:www.netintech.cn】【联系方式:512-57364001转】

招聘岗位:JAVA工程师

拟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

1、参与系统平台核心后台系统的设计和研发;

2、负责网站的研发和维护;

3、负责基础平台、功能设计开发,关键技术问题的攻关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HTML,CSS,JavaScript。有web前端开发经验,对jquery、ajax前台开发深入理解;

2.熟悉主流的J2EE框架,如springMVC、spring、mybatis等;

3.熟练使用webservice开发接口(cxf的soap、restful协议);

4.精通SQL,熟悉Mysql关系数据库,了解nosql,熟悉redis缓存服务;

5.熟练使用和配置tomcat应用服务器,了解基本的Linux命令;

6.参与过与客户端(android、ios)的接口开发项目。

7.实习工资:4000-4500元/月

招聘岗位:售前工程师

拟招聘人数: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应用软件产品及定制应用软件项目的需求调研及方案编制工作,包括用户技术咨询、需求调研,理解并引导用户需求,售前技术方案撰写;以

及技术方案PPT制作及讲解、应用系统演示和技术交流等。

2.协助完成项目投标工作,包括投标技术方案编写和审核、报价、讲标及答疑等。

3.根据工作需要完成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信号处理类等信息化领域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2年以上信息化项目工作经验,有电子政务领域工作经验经验者优先。

3.了解软件工程和项目管理理论和方法,及信息系统软硬件支撑平台的设计能力。

4.全面的IT技术专业知识,掌握梳理业务需求转化为信息化项目的技巧。

5.有较强的演讲、沟通能力、文档编制能力,熟悉掌握WORD/PPT/VISIO等文档编写工具。

6.需要配合业务发展出差。

招聘岗位:前端工程师

拟招聘人数:2人

要求:

(基本要求)

1.熟悉HTML5 / CSS3 / JavaScript(ES6+)

2.熟悉jQuery,熟悉前端页面布局,PC端与移动端的页面编写

3.熟悉HTTP请求,能够使用Ajax与服务端进行通信

4.熟悉使用VSCode或WebStorm等编辑器进行开发(加分项)

5.了解Vue全家桶(vue/vue-router/vuex)进行项目开发

6.对前端工程化有一定了解,能够使用Webpack、Gulp等工具(不需要会配置,能够使用即可)

7.实习工资:4000-4500元/月

工作内容:

1.根据需求与设计稿完成前端页面的编写、功能开发与调试

2.确保符合规范的前端代码,包括代码规范、风格统一

3.与后端开发团队紧密配合,确保数据有效对接

---------------------------------------------------------------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登云路288号海创大厦C座21-23楼

上一条:【招聘公告】凯捷中国面2021 届毕业生的校园招聘

下一条:【招聘公告】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