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公告】字节跳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17:46    作者:    点击:

【公司简介】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3月,公司使命为“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激发创造,丰富生活)”。目前公司的业务已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

字节跳动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GOGOKID、瓜瓜龙启蒙、飞书、TikTokFaceU激萌等。

截至20208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5亿。

 

【招聘岗位】:

 

测试工程师-实习

杭州

研发 - 测试

实习

 

职位描述

1、能够按照测试规范,设计测试方案和用例 2、迭代测试和系统测试中,有效执行测试用例,并根据规范提交BUG,对提交的Bug跟踪并闭环 3、输出高质量的测试指导和测试报告; 4、按照要求完成自动化开发
。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或理工科相关专业; 2、熟悉至少以下主流语言中的1门:Go/C/C++/Java/Python 3、了解软件测试理论、测试流程及方法; 4、较强的质量意识;工作认真细致,善于发现、分析和总结问题;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加分项: 1、熟悉 DockerKubernetes Istio 2、有测试开发项目经验

 

Web前端开发实习生-网络平台研发

北京

研发 - 基础架构

实习

 

职位描述

1、负责IBN Web控制台的前端设计、开发和维护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硕士/博士在校生,每周出勤3天及以上,可以持续实习至少3个月,工作踏实优秀者有转正机会。 2、熟练使用C/C++PythonGolang等开发语言,熟悉Linux系统和服务端开发。 3、具备丰富的Web平台开发经验,熟练使用DjangoFlaskTonadoBeego等开发框架。 4、熟悉HtmlCSSJSJqueryVueReact等前端相关技术。 5、熟悉常用的MySQLRedisMemcacheMQ等组件。 6、责任感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

 

后端开发实习生(有转正机会)

上海

研发

实习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教育业务产品的研发,为用户提供优质顺畅的信息服务和极致体验; 2、参与设计系统技术方案、核心代码开发和系统调优; 3、参与制定代码规范、测试规范,保证开发质量控制; 4、协助团队攻克各种高并发、数据隔离、系统解耦等方面的技术难关; 5、参与各专项技术调研、新技术引入等前瞻项目; 6、参与机器学习与异构计算系统研发。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后毕业,计算机、通信等相关专业,关注互联网产品,关注和学习业界最新技术; 2、热爱计算机科学和互联网技术,精通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JavaGoPythonCC++PHP 3、有优秀的逻辑分析能力、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良好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功底,理解数据结构、算法和操作系统知识; 4、积极乐观,思维清晰,有良好的自驱力,强烈的求知欲,优秀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 5、每周可实习4天以上,持续3个月以上。

 

 

 

【招聘网址】:https://job.bytedance.com/

上一条:【招聘公告】海康威视

下一条:【招聘公告】银联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