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荣获山西农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太极拳团体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4-22 10:42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421日,山西农业大学校工会在睿智文体馆举办了第四届教职工太极拳团体赛。

我院4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周的紧张训练,参赛教职工从手忙脚乱到有章有序,将韵律灵动的音乐和刚柔并济的太极完美糅合,动如行云流水,静则稳如泰山。最终,凭借整洁统一的着装、标准规范的动作以及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以绝对优势夺得本届团体赛冠军。

此次比赛,有力推动了教职工养成经常锻炼的良好习惯,真正把“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落到实处。

 

 

 

 

 

 

 

 

上一条:校领导及校工会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18年新进教师教学讲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