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无惧疫情,精彩生活”——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女职工风采展

发布时间:2020-03-02 08:39    作者:    点击:

东风乍起,春暖花开。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的攻坚阶段。在这特殊时期,为了让广大女职工渡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展现我校女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太谷校区工会女工委将组织开展线上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让我们无惧疫情,展现我校女职工最精彩的工作与生活,为全国的疫情防控攻坚战加油!

活动主题:“无惧疫情,精彩生活”

参加人员: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全体女职工

活动时间:3月2日到3月7日

活动内容: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版块:精彩工作、精彩生活。

精彩工作·停课不停学:开展线上教学女职工风采评选活动,要求提交3分钟以内的视频,以及word文档格式文字说明(200字以内)。

精彩生活·宅家就是战斗:展示女职工在家隔离期间的精彩生活,可以提交厨艺展示、手工工艺作品展、居家才艺表演等展现抗疫期间多彩生活的短视频。视频时间不超过3分钟。

内容发送:各院累计提交不少于3项作品,命名为学院+姓名+作品名称,在截止日期(3月7日)前由学院统一收取后,发送到邮箱hanfu2004@163.com。

评比方式:工会将对参赛作品组织评审,并进行综合打分评选。

奖项设置:优秀作品奖:参赛作品数的前30%;参与奖:若干名。

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静待花开之时!祝各位女职工妇女节快乐!

山西农业大学太谷校区工会

2020年2月29日

上一条:字节跳动编织智慧生活,数字艺术擘画绚烂人生——软件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教职工新年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