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年庆祝“3.8”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11:43    作者:    点击:

为更好的庆祝“3·8”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引导教职工树立“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科学理念,推进学院教职工“生活工作齐发展,事业个人同进步”,3月8日下午,学院举办了“靓丽女神节”系列活动。

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成丽君主持,活动围绕女性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科学保健、永葆自信展开。无论是在家庭还是社会中,女性都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女性的健康不仅关乎个人,还关乎一个家庭。参与活动教职工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平衡自我与家庭、个人与事业,如何保持自身健康分享交流了经验。

针对学院青年教师多、教职工新生宝宝多的特点,活动还专门设立了母婴知识分享环节,来自“爱宝贝”婴幼童生活馆的特邀嘉宾杜女士就如何解决小儿常见积食、小儿饮食与健康调理等问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发言分享生活感受,气氛热烈,在获得知识的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有效释放压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下一条:字节跳动编织智慧生活,数字艺术擘画绚烂人生——软件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