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全员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软件学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7 08:34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晋教高〔2021〕7号)精神,根据《关于举办2021年山西省普通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晋联盟〔2021〕2号)和《关于举办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教务字(2021)第77号)要求,加强我院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挖掘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我院在10月26日下午和10月27日全天举办了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本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评审内容包括现场讲课(50%)和说课(50%)。

10月26日下午2:30比赛在我院一楼大会议室拉开帷幕,学院分工会委员白连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各位评委,解读了比赛流程并宣布大赛开始。35位参赛老师精神饱满、镇定自信、语言流畅、条理分明、逻辑清晰地完成了比赛。8位评委员认真听课,严格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最后,成丽君老师从思政目标的制定、思政案例的选取、思政教学方法的探索和思政效果的评价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我院教师继续深入研究课程思政,在自己的三尺讲台上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教职工击鼓颠球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