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学生心理健康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05-29 10:5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良好心理素质,引导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促进其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中国大学生在线联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心理健康中心面向全国大学生共同推出“阳光青春大学生心理健康大讲堂”系列精品微课。5月28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部分2021级学生线上观看。

说明: d6c4e5946da6eddb50510da820d2a11e

本次讲堂共有爱情花开、做情绪的主人、遇见乐观的自己、疫情期让我们彼此温暖、对话未来的自己、压力与压力应对等六个主题,涉及到大学生活中爱情、情绪、思维、人际交流、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讲座中,来自不同学校的专家教授结合当下热点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应对办法,专业的解读令广大同学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更好的解决心理问题积累宝贵经验。

说明: 1eb0187112b1b96ac1ea6e406d06d6b7

通过此次讲堂,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了更加成熟和理性的认识。挫折不可避免,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超越自己,成就美好青春。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叩开心扉,以‘趣’促学”线上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