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0:53    作者:    点击:

5月31日,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生分会以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于线上召开集体学习会,团委书记程煜主持学习会。

说明: e3b44fd5e5eb85fb2ae33dd04598022f

会上,程煜带领学生干部共同以“加强普法宣传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进行了学习,程煜强调,全体同学必须加强电信网络知识学习,提高自身警惕,防止自己与周围人深陷网络诈骗风波,遇到电信网络诈骗及时报警,勇担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

说明: aa40cb5a61d44e2e1796355cf4f7b77d

此次培训会旨在增强学生法制观念,切实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健康的法治校园环境。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宣讲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学生心理健康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