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10:55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软件学院于6月2日晚在企业微信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宣讲会。会议面向全体毕业生,团委副书记韩敬敬主持会议,就业辅导员张书华主讲。

说明: bf9bf5a469191ae4b11a10533f3493e3

会议伊始,张书华就三方协议、报到证、应届生身份认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阐述。他也通过分享个人择业就业经历,强调认真核实所填信息的重要性。会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老师们也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回答和讲解。

说明: 3c6d04fb69dc741bc200261a64e05eca

此次宣讲会具有高度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提高了毕业生对档案派遣相关事宜的通晓度,解决了同学们就业信息填报的诸多困惑,对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安全法制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