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08:52    作者:    点击:

2月21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二层西机房组织学生干部及学生分会、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学生工作管理科科长尹莎莎主持,全体团干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说明: be27b02163384850d5ad8b027deb4571

说明: a2498eed5db059a1b101c84fa9ee59a3

会上,尹莎莎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在2月16日召开的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新闻视频。会议指出,3年多来,我国抗疫防疫历程极不平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同心抗疫,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强大的战略定力,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政策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功避免了致病力较强、致死率较高的病毒株的广泛流行,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赢得了宝贵时间。实践证明,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重大判断、对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对防控策略的重大调整是完全正确的,措施是有力的,群众是认可的,成效是巨大的。

说明: 56e3b2b1f72468c3918a187f2c913cc5

学习结束后,尹莎莎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全面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形式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坚持做好日常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校园卫生管理制度,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专项培训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分会和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