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08:5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2月28日中午,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二层东机房组织学生干部及学生分会、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学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说明: b9720645995a961f54e09b37cebf1881

说明: 098439907039f7cd7b44355bde1b4fa8

会上,刘鹏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从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展开详细阐述,引导学生干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创新,并对相关的活动事宜做了相关安排。最后,刘鹏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能够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说明: dcf0e1618d47381108d4e4089e9a08f6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上一条: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农大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