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太谷西站向我院志愿服务学子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4    作者: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太谷西站的感谢信,对我院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在3月4日到3月14日以来,他们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活动,不怕苦,不畏艰难,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说明: 47af8c4e55bd1af76dec0ab8b7cb3957

3月4日-1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在太谷西站开展了以“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有的协助进京旅客的二次安检,有的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有的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对铁路沿线进行垃圾清理,携手共护铁路出行平安顺畅,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说明: 5d40e1c4cd02732a9cb228225a0f8bf3

说明: cca1bc76d856cf5134621f6399cf572e

软件学院今后将不断探索新时代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打造实践育人新平台,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增强志愿服务的育人实效,引领软件学子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