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09:42    作者:    点击:

5月16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二层东机房组织学生干部及学生分会、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说明: 81f6265e10557e7f0347452f46e8d93c

会上,刘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青年应充分发挥思维活跃等优势特长,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贡献青春力量新时代。他希望同学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积极探求科学真理,用实际行动践行胸怀天下的责任担当。

说明: e869f87a937d5fdb3c1ce030c3e60508

说明: 133d68bf271b9a2a80fc670d3fa082b8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作为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来源,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实现民族复兴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软件学院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保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