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中获得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3-05-18 08:43    作者:    点击:

星火燎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红船扬帆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追梦复兴路青春奏长歌

让我们共同唱响红色旋律

砥砺初心再踏征程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和团委共同主办的山西农业大学“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师生合唱比赛在太谷校区行远堂隆重举行。

说明: 12c57abddda824361e5eb6841fd3cf7a

比赛现场,软件学院歌声嘹亮,情绪激昂,用一道道饱满洪亮的声音赞颂着对党的热爱与感激,指挥员一次次奋力挥动的双手彰显着软件学院的朝气蓬勃,他们青年之姿朝气蓬勃,嘹亮歌声唱响祖国未来。经过评委们的充分讨论与认真评选,软件学院获得三等奖。

说明: 6fef858973c0cda4cf211ba892f1be75

舞动时代旋律,唱响民族复兴之歌。回顾历史过往,眺望远方征途,千秋伟业百年华章,新时代的我们作为中国薪火的赓续者,在时代的背景下,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美好未来。

说明: ce931f5c7e7a0d7be00ecab3338ae5c0

上一条:校友导航——软件学院举办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