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班会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1:50    作者:    点击:

 

为响应“5·25”心理健康月,2018524日,软件学院在5号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了心理班会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分团委赵婧老师主持,各班心理委员与宿舍心理信息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赵老师对心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她强调了班委是班级的灵魂,应该积极组织班级集体活动,从而提高班级凝聚力,且指出了同学关系良好维系的重要性。随后各班班级代表对心理班会作了展示与汇报,有的班会以人际关系为主,有的则以安全教育为主,也有的是以情绪控制为主等。班级代表们讲述了各班级学生普遍或特有存在的心理问题以及相应处理方式,形式多样且内容丰富。最后,大家通过互相交流感想,进一步借鉴工作经验与改进工作方法。

 

上一条:心理健康观影活动

下一条:心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