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2019年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4 10:59    作者:    点击:

414日,软件学院在崇学楼二层东机房举行2019年心理健康月活动启动仪式,2017级、2018级各班班团及心理委员、学生会部分成员到场参加。

辅导员常娜传达了《关于开展山西农业大学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往年安排对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根据实际情况和前期调查,对软件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做出了统筹安排。她提出几点要求,充分利用微信、新闻网等平台,加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力度,把心理健康宣传做到常态化;心理委员要树立坚定的责任意识,做好日常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工作记录与反馈,切实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各班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做好活动的创新等。最后,三位心理站站长与心理委员们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与交流。

据悉,在接下来一个多月内,学院将会陆续开展具有特色的精品心理活动,希望我院学生能够踊跃参与其中,共创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真正做到用“心”感悟幸福,用“行”成就梦想。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