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11:15    作者:    点击:

525日,软件学院于崇信楼203教室举办心理月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心理辅导员常娜,2017级、2018级各班心理委员一同到场参加,本次大会由心理辅导站同学主持。

常娜介绍了我院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包括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开幕式、心理委员系列培训、主题班会、主题征文、心理情景剧、心“漫”走、主题观影、心理辩论赛、心理经典书籍分享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线上线下活动顺利进行,效果良好;对心理辅导站、各班心理辅导员在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学院向各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做好活动总结与反思,以提高工作效率。最后,举行了个人和集体的颁奖仪式。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工作画上了句号,同时也为之后的心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好地为全院学生服务。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丨学院举办“认识心理委员,成为心理委员”主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