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丨学院举办“认识心理委员,成为心理委员”主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5 08:09    作者:    点击:

1123日,软件学院于崇信楼307教室举办“认识心理委员,成为心理委员”主题培训讲座,辅导员常娜主讲,学生分会心理辅导站负责人,2019级各班心理委员及舍长参加讲座。

常娜主要从班级心理委员的定位、要求、原则、工作内容及工作方法五个部分展开讲解。她强调,心理委员要站在志愿者、同行者、学习者、示范者和宣传者的角度来定位自身,遵守保密、积极求助、实事求是、保持中立四项工作原则,从自身做到积极向上、团结同学、尊重他人、懂得倾听。常娜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心理工作的各项成果,并对今后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最后,常娜勉励大家要保持尊重的原则和真诚的态度设身处地的去感知同学们的感受,深入解决同学们心理方面的问题。

学院希望,同学们谨记老师的教导,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构架好心理工作的桥梁,尽自己所能去服务同学,积极落实好自身的工作。

(软件学院   冯彤)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丨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主题培训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月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