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壮丽七十年,乐动新征程”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0-28 11:03    作者:    点击:

1027日,软件学院于实验大楼博远堂成功举办壮丽七十年,乐动新征程歌手大赛决赛。软件学院分团委书记程煜、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20193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f6a015c53806176eadc1e466ddf794d6.jpg

经过初赛、复赛以及线上投票的激烈比拼,最终十一名选手过关斩将,在决赛中倾情演绎17首歌曲。《勉为其难》《男孩》《鸽子》等歌曲极具青春气息,使观众产生情感共鸣;《时间都去哪了》《当你老了》等歌曲独具经典韵味,深深打动观众内心。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1586935351(1).png

选手们怀揣梦想与热情,感情饱满,唱功十足,用独特的嗓音和优美的旋律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谱写了一篇壮丽如歌、青春美好的音乐华章。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1586935383(1).png

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朝气蓬勃的青春;

在这里,我们听到的是梦想启航的声音。

最终,软件1911班的杜扬帆技压群雄,夺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软件1911班郭熠然、软件1918班王金鑫获得二等奖,软件1901班樊宇、软件1903班任雨晴、软件1917班吴博文获得三等奖。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a6c97cdb8a46be166c389993758a89f7.jpg

上一条:软件学院2019年度新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太行英烈拓片展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