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软件学院2019年度新生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5 11:05    作者:    点击:

114日起,软件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生排球赛,历时十六天后迎来决赛。软件1907班和软件1909班在多轮角逐之中脱颖而出,为冠军而战。软件1903班与软件1910班争夺季军。决赛现场,软件学院辅导员常娜老师、代伟娜老师和李文鑫老师到场观赛。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4e7cd415d89eaf06c45a3b8c6f56eea4.jpg

比赛开始,两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软件1909班凭借高超的球技多次发球得分,动作迅速敏捷。软件1907班也不甘落后,通过默契的配合,一次次化解掉对方的攻击,并多次寻求发起反攻的机会。伴随着啦啦队的激情呼喊,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临近尾声,软件1909班率先达到赛点,双方队员你争我赶,排球在双方队员手中不断传递。

最终,软件1909班凭借关键的一球一举拿下比赛,20的大比分夺得冠军,软件1907班荣获亚军,软件1903班荣获季军。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6a5dc4a12de88bcc14df8b86d0fe7bdb.jpg

据悉,本次新生排球赛通过公开抽签,以三局两胜的比赛规则,由小组循环赛、单循环赛的赛制来进行班级间的比拼。各班代表队都展现出了精湛的技术与默契的配合,为现场的观众们展现出软件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软件学院荣获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流光艺彩,舞动青春”舞蹈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壮丽七十年,乐动新征程”歌手大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