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太行英烈拓片展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11:06    作者:    点击:

928日,软件学院在书林堂举办太行英烈拓片展心得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姜红军、分团委书记程煜与团干辅导员出席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新生到场学习。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b144bb896ffc7bab98684421cd349a96.jpg

交流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员和学生代表们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将自己在太行英烈拓片展上的所观所思所感分享给到场师生,一同交流学习。在历史纪念日到来之际,带领在场师生回顾了煤窑沟伏击战、柏管寺伏击战、榆辽战役等多段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缅怀英雄烈士,铭记抗战历史,感受太行精神。随后,软件学院艺术团带来《回首七十年岁月峥嵘,礼赞七十年祖国华诞》文艺表演,为亲爱的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节目最后全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f56bbd2d233b07eeea6f5cae80483865.jpg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ee50c78b1d576e6b7a6545f6b6d846aa.jpg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e0604af7ae8de8596ee0653e07357de1.jpg

程煜希望大家要做一名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的人,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爱国、爱校、爱己,热爱社会主义国家,遵守校规校纪,关爱自我成长;要有方向、有目标、有行动,选对前进方向、树立坚定目标、付出实际行动,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学以强国,实干兴邦。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7777e26e02515bd83a66e64c2cf07c83.jpg

姜红军强调,全体师生应当珍惜当下的学习时光,在全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乐于助人,争先创优,为学院的腾飞贡献力量,为我校建设添砖加瓦。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changnahappy\FileStorage\Temp\7474e52f97b8e21034db45879a0a1757.jpg

上一条:“壮丽七十年,乐动新征程”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篮球、足球集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