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训基地 >> 正文

北京实训基地之一:中科维思(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8 11:35    作者:    点击:

中科维思(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源自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虚拟现实等前沿产业技术人才培养服务,做高新技术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开拓领航者!

公司以甄选优秀人才、培养产业精英为己任,以为学生解决技术就业、为高校解决人才培养、为企业解决人才输送为目标,坚持品质、注重细节,调研产业人才孵化需求,调研高校所处区域经济模式,调研高校生源层次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人才孵化体系的设计与实施。

公司以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虚拟现实为产品核心技术方向,业务范围涵盖高新技术短训、高校专业共建、高校专业实验室建设等。

联合研究所科研专家、师范院校教学教研专家、职业培训专家及产业专家,将前沿理论、知识技能和产业实践三方面有机结合,致力培养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虚拟现实领域的优秀职业人才,引领产业发展。

一、业务方向

1、人工智能

使用高性能ARM SoC,搭载嵌入式AI开发平台AID(包含支持异构计算库HCL、深度学习框架Tengine、以及轻量级嵌入式计算机视觉加速库BladeCVOpenCV。为AI应用提供简洁、高效、统一的API接口,加速终端AI产品的场景化应用落地实现。

        

        

 2、大数据

以中移动大数据研究院为技术来源,通过真实项目案例(企业脱敏项目),以最前端实用的技术框架为主,让学生快速掌握大数据开发的知识技术。

          

3、虚拟现实

1)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中科维思依托于中科院自动化所科学传播实验室技术团队,凭借在虚拟视觉影像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是国内最早的从传统计算机三维动画技术向即时渲染的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前沿技术领域转型的技术团队之一,对于VR/AR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在国内处于领先位置。

2)自然式交互技术

同时是国内最早进行基于智能识别为核心的自然式人机交互技术研发与应用的团队,利用姿势与动作识别、手势识别、图像识别、声音识别等交互方式,能够将用户与影像、环境融于一体,打造无缝感官体验。

3)沉浸影像装置集成技术

对于媒体装置的设计与集成,不仅仅是艺术性表现的一种设计,同时也是装置稳定性、流畅性以及整体融合性的技术考验。将技术与艺术相结合,将每一个应用都作为作品进行雕琢。

          

二、实训基地情况

中科维思目前拥有中关村软件园实训基地(中关村软件园二期23号楼)、北京昌平实训基地(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院内)、中北天软创业学院基地(天津中北高科技产业园)3个实训基地,均配置有生活环境、教学学习环境、开发生产环境。

                     

 

上一条:北京实训基地之一:甲骨文运营商——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成都实训基地:四川华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