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训基地 >> 正文

上海实训基地: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07-08 16:11    作者:    点击:

一、公司概况

杰普软件由海外留学人员及企业资深技术专家于2006年在上海创立,是一家软件外包、研发咨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企业。公司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物联网、移动互联、工业机器人、区块链、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及中国高校产学研合作对接。

杰普以上海为中心,分别成立了研发中心、实训中心、软件开发与外包中心,并携手高校推动新兴技术和产业的教学、科研、设备、技术、新工科建设的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公司依托自身产业技术优势与高校教育相融合,将产业经验转化为教育能力。杰普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践行者,其影响力和服务院校规模排名前三甲。

                   

作为教育部协同育人产学合作项目的合作单位,杰普已经与全国 18个省市300余所高校建立了战略合作。紧密围绕产业升级、创新驱动发展,结合中国当代高校教育的特点,制定出:智能智造、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移动互联、企业级开发等紧缺专业方向的产业技术人才培养方案;融合国内外优质的产业与教育资源、与院校共建共管产业学院、创新基地、企业实验室、实践基地、新工科建设; 开展 N+X“N”为校内培养年数,“X”为实训基地培养年数)校企合作;教学科研转化;人才出口服务。杰普软件秉承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核心教育理念,将产业的生产、研发、技术等转化为知识与实践的要素,构建了全新的教育生态。

杰普服务高校的同时,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作为业界知名的“IT 人才供应商和全国单点规模最大的产业人才培养基地,杰普人才培养规模达 5000 /年。毕业生广泛就业于:金融、电信、医疗、交通、汽车电子、手机研发等多个行业的信息技术研发部门。其中入职:互联网公司、500 强企业、上市集团、重点软件企业的比例更是高达 85%以上。公司的发展得到了政府、企业、合作院校的高度认可及好评。

                    

二、技术实力

                        
                      

 

              

三、人才培养方向

杰普采取浸入式项目驱动的教学模式,在每日 12 小时的浸入式企业开发环境中, 引入企业专利项目,学生在技术导师的带领下,完成项目开发,获得技术应用能力,形成有效的开发思维模式,养成团队合作、项目管理的能力。4-5 万行代码的沉淀,快速积累实战经验。

培训内容涵盖:Java、大数据、H5 全栈、PHPPython、嵌入式开发等。

 1Java EE 企业级开发

专注服务器端技术,学习企业级开发常用业务级(在线支付、OA)和系统级(分布式架构、虚拟化部署、微服务、数据库分片等)解决方案及技术。

2Big Data 大数据

学习大数据处理分析技术(预处理、离线及实时在线处理方法、机器学习、数据展现等),云计算领域核心的 Linux 虚拟化技术(虚拟化集群的构建、管理、性能检测及评估等方法和技术)。

 3H5 全栈开发

打造前端+后端+移动端的 H5 全栈开发课程。全面学习 H5CSS3JavaScriptjQueryBootstrapVueElementUI Web 前端技术,结合 AjaxAxios 等后台交互技术及 JavaNode 等后台技术和 MysqlOracle 数据技术。

4、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嵌入式开发

学习嵌入式驱动开发、嵌入式系统开发、智能硬件应用开发、嵌入式操作系统移植等技术。培养基于工业级单片机、ARM 平台、μC/OS 实时系统开发的设备智能化人才。

5、人工智能 Python 全栈开发

学习 python 先进的技术架构 DjangoGornadoFlaskScrapy、分布式集群、数据挖掘 NumpyPandasMatplotlib 与机器学习、Sk-learn 库、神经网络。培养 Python 全栈+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

 6PHP 全栈开发

主流新技术培训,培训涵盖:PHP7ThinkPHPYII2H5CSS3Smarty、微信小程序、微信开发、WebApp 等。打通前端、后端、PC 端、移动端全栈开发。

四、体验杰普

普软件昆山实训基地位于上海浦东软件园昆山软件园分园,昆山浦东软件园是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出口基地——上海浦东软件园与昆山市政府合作共建的项目, 园区位于昆山巴城阳澄湖畔,拥有 70 万平方米原生态工作生活环境,是一个与自然生态环境协调、符合高科技研发产业从业人员工作生活习性的生态产业园区。

1、实训/教学环境

Ø  杰普昆山基地现拥有 1 万余平米教学办公场地。60 间机房教室,2900 多台计算机,1000 多块 ARM 开发板,500 多套物联网试验箱,并根据不同的教学实训体系, 让学生体验企业级真实工作环境。

Ø  杰普研发中心自主研发用于学生实训的智能硬件及软件平台,其中智能交通平台(软硬件系统)、智慧超市开发平台、云计算大数据开发平台等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Ø  每节课都有视频录播系统支持,老师授课的视频和案例都可以分享给学生,帮助学生随时学习。

Ø  为了更好的监控学生培养过程,自主开发了多项教学教务系统,如课调系统、考试系统、学生校企通实习管理系统、课件思维导图系统等。

              

2、住宿环境

Ø  统一酒店式公寓,环境优美,学习气氛浓郁,由昆山软件园(代表政府)统一管理,价格享受政府及杰普补贴,性价比为行业内最高,每种模式的住宿处都有杰普老师驻守,充分保证学员的安全问题。

Ø  杰普实训基地位于昆山浦东软件园,园区有员工餐厅,有早中晚三餐供应。周边配套设施有医院、超市、公司步行 15 分钟内有招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园区内有社区卫生所,市级人民医院距基地 20 分车程。

                  

3、餐饮环境

Ø  园区的食堂由园区管委会竞标产生,并定期抽查卫生状况。

Ø  学生宿舍区配套食堂及便利店,向学生提供:早餐、晚餐服务。

Ø  基地园区配套两个食堂,均可同时容纳百余人用餐。

Ø  园区内设:咖啡厅、自动饮料售卖机、便利店、快递代售点。

              

下一条:北京实训基地之一:甲骨文运营商——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