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18:37    作者:    点击:

118日,软件学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刚、副院长张丽、全体教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本次观影活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7个故事分别记录了新中国成立、原子弹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神舟十一号返回着陆、天安门阅兵一系列共和国的大事件,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内在气质和中华儿女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力量。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们讨论热烈,纷纷表示被影片中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的温情故事所感动,并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应当学习影片中每一位时代楷模不懈努力、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并要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回报祖国。

(软件学院 梁鹏娟)

上一条:学院召开“谨记血泪史,吾辈当自强”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思想政治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