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青年团员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0-03-10 15:23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软件学院广大青年团员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青春力量。

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各团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以科学普及、防护知识宣传、线上学习方法等为主题进行讨论,弘扬抗“疫”一线青春正能量,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文艺抗疫情——鼓励学院团员青年通过歌曲、诗歌、书法、绘画、视频等方式进行作品创作,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为为武汉加油,为中国祈福;同时学院青年团员参加各类“抗击疫情”征文比赛,以笔为锋,为全国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表达出对“逆行者”的深深敬佩与祝福。

专业助防控——软件学院“石头工作室”学生团队在学院教师的指导下,利用专业知识编写“温情农大”微信小程序,用于日常统计学生体温信息,极大方便了全校青年团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抗击疫情斗争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即使不能奔赴一线,软件青年团员也将坚定信念,并肩抗疫,强化安全意识,担当社会责任,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下一条:学院扎实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