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11 15:3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同时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2020年春季学期软件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学生进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青年大学习”是团中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而推出的一系列网上主题团课,鼓励广大青年团员在微信平台上进行在线学习,团课于20183月开设,迄今已有两年时间。针对今年抗击疫情的新工作,青年大学习第八季主题团课开设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特辑,在近几期团课中,分别推出了一系列抗击疫情相关课程,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等。学生们在团课中认真学习疫情防范措施,致敬奋战一线的战英雄,领略全球战形势下中国彰显的大国风范,各个团支部围绕团课内容积极展开讨论。

通过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学院全体团员不仅对国家疫情防护措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线上教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而不懈努力。

(软件学院 李恒博 李润)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书香战‘疫’”线上阅读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院青年团员显担当